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神童,今日出击《Radio Star》特别MC!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0 15: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期待才智满分的口才!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神童今日出击《Radio Star》特别MC。

  神童从今天(10日)晚上9点20分(北京时间)开始,担任MBC频道播放的《Radio Star》特别MC,展现才气满分的口才。此次节目将与金莲子、Lucky、Jam Eon Hong、 等一起进行,神童充满活力的主持实力和嘉宾们产生的默契令人期待。

  此次节目中,神童讲述了将于3月16日发行的SUPER JUNIOR正规10辑的回归故事,以及向嘉宾提出有趣的提问,将获得观众们的高度关注。

  另外,神童在不久前被选为Channel A全新综艺节目《Friends》的MC,在多样的节目中活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