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演员任时完有望担任《带轮子的家》固定嘉宾 填补吕珍九空位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6: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任时完目前接到了tvN全新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节目的固定嘉宾,填补下车的吕珍九的空位。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吕珍九由于在拍摄电视剧《怪物》所以从该节目中下车,而节目组也在近日邀请了任时完出演该节目,填补吕珍九的空位,虽然吕珍九由于新剧不能参加录制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不过任时完的补位也让人十分期待。

  任时完的所属社方面表示目前确实接到了该节目的出演邀请,正在进行认真的考虑,有望加盟该节目,担任固定嘉宾。据悉,任时完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RunOn》 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同时他还有电影和其他的电视剧要拍摄,劳模工作让观众们表示很佩服。

  《带轮子的家》是一部讲述成东镒、金希沅、吕珍九乘坐着带轮子的房子,将全国各地作为庭院生活的过程的综艺节目。嘉宾成东镒,金希沅,吕珍九计划建造小巧而移动的房子,在没有人的安静而幽静的地方停留下来,招待珍贵的嘉宾朋友作为“乔迁新居”的客人一起度过一天。该节目的第二季将于3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