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智雅确定加盟《顶楼2》 将会从中期开始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10: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SBS人气电视剧《顶楼》第二季即将回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该剧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观看热潮,让观众们表示欲罢不能,而时隔1个多月的时间再次回归也让人超级期待。

 

  但是从第二季开始宣传以来,第一季中的主演李智雅是否继续参演就一直是一个谜团,在公开的预告中也没有李智雅的身影,各种活动李智雅也没有参加,这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究竟李智雅是否还会在该剧中出现。

  2月19日,官方发声明表示李智雅确定会出演该剧,而且已经参与了该剧的剧本阅读,消息表示李智雅将会在该剧的中期开始出演。虽然第一季的结尾,李智雅饰演的角色被人杀害,但是官方已经确定李智雅会回归,那么她将以怎样的方式出现也让人好奇。

  据悉,在第二季中李智雅的角色不再是沈秀莲而是以另一种面貌出现。虽然她在第二季初期没有出现,但是随着中期的结束将会登场,制作组正在准备着她如何登场的惊喜样子,让人十分期待和好奇。此外,李智雅还参加了剧本研读,只是没有出现在制作视频和媒体提供的资料中。该剧将于韩国时间19日晚10时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