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气!姜丹尼尔《PARANOIA》MV公开49小时点击量突破1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11: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时间间18日下午7时左右,姜丹尼尔新曲《PARANOIA》MV在YouTube点击量超过了1000万。这创下了他自身的最快纪录,是去年《Who U Are》MV速度的2倍,展现了超高的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姜丹尼尔的这首歌曲在2月16日正式发行,18日下午7时左右,姜丹尼尔新曲《PARANOIA》MV在YouTube点击量超过了1000万。这创下了他自身的最快纪录,是去年《Who U Are》MV速度的2倍,这也再一次地证明姜丹尼尔在韩国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引发关注和热议。

  据悉,这首歌曲是姜丹尼尔本人参与制作的,传达了他内心的真实感受。此前姜丹尼尔在节目中也谈及了该歌曲,表示自己在前年的时候患上了严重的恐慌症和抑郁症,曾经想过要放弃,但是幸好坚持了下来,因此这首歌曲也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感受而创作的。

  另外,姜丹尼尔今日将通过KBS《音乐银行》继续展现《PARANOIA》舞台,还将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8时在YouTube官方账号上公开《PARANOIA》特别表演视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