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贤秀将担任今日《音乐中心》特别MC 出演《顶楼》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0 16:1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贤秀目前确定将会担任今日播出的《音乐中心》的特别MC,将会与女团IZ*ONE珉周和SF9澯熙合作。

 

  消息称,金贤秀作为大热门女演员,她出演的电视剧《顶楼》也正在热播,人气大增,而节目组也特意邀请了她来担任这一期节目的特别MC,引发热议。金贤秀在接到节目组的邀请之后也义气出演,十分兴奋。

  金贤秀将在今日(20日)播出的《音乐中心》中担任特别MC与IZ*ONE珉周和SF9澯熙合作。首次挑战MC的金贤秀表示:“因为是直播真的很紧张。我会尽量愉快享受着进行录制的。”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决心。

  金贤秀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此前曾出演过很多的影视剧,包括与金秀贤义气合作的《来自星星的你》饰演千颂伊小的时候,同时还出演过《所罗门的伪证》等剧集,展现了多方面的演技魅力。目前,金贤秀正在话题之作《顶楼》中饰演对声乐有着非凡热情的少女裴露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