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有望出演400亿韩元大制作《不可杀》 挑战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0 16:5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准目前接到了电视剧《不可杀》的出演邀请,正在积极讨论是否出演之中。

 

  根据消息称,李准接到了tvN全新电视剧《不可杀》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李准确定加盟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拥有不死之身的角色。

  他在剧中出演的角色是玉乙泰,拥有不死之身,在世间活了数百年,是个非常华丽又充满颓废美的人物,非常有钱,因此使用金钱在背后操纵政治人,企业家,媒体人等,同时他也在隐藏着自身“不死之身”的秘密生活在城市之中。

  据悉,该剧出演李准之外,还向演员李郁阵发出了出演邀请,李郁阵方面也在积极地讨论之中,两人或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合作。

  另外,该剧是tvN推出的全新电视剧,讲述了600年间反复于死亡和重生,记得前生记忆的女人和600年间沦为不死之身,无法死亡的男人之间的故事。由《需要浪漫3》《Entourage》张宇英导演执导,《客 the guest》徐载元、权素拉编剧再次共同执笔,一共16集,制作费超过400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