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DLE穗珍陷入校园暴力争议 所属社回应:正在确认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1 09: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韩国媒体方面报道称女团(G)I-DLE穗珍陷入校园暴力争议,而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正在确认。

 

  19日,自称自己弟弟(妹妹)是穗珍中学同学的A某在一篇有关校园暴力的帖子中写到:“(G)I-DLE穗珍的校园暴力也到了要被揭发的时候了。虽然对组合的其他成员很抱歉,但是我再也不能对我弟弟(妹妹)曾经受过的伤害佯装不知了。”随即评论蜂拥而至,要求A某公开详细内幕。

  20日的时候,A某再次通过自己的ins发文上传了被推测为A某弟弟(妹妹)的人物所传达的关于穗珍校园暴力的信息,引发巨大的争议,事情也愈演愈烈,网友们纷纷要求穗珍方面对此作出回应。

  对于此次校园暴力争议,(G)I-DLE所属社CUBE相关人士表示:“我方已经意识到了此次争议的严重性,目前正在确认事实是否属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