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渡部建在海鲜市场打工 负责人回应:并不是很清楚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11: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爆料称搞笑艺人渡部建疑似在海鲜市场打工,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该市场海鲜店的负责人表示并不是很清楚。

 

  此前,渡部建被曝婚内出轨,与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这也让渡部建的形象大受影响,为了减少损失,渡部建也从自己主持的节目中下车,目前一直的休息之中。

  去年年末渡部建曾召开了记者发布会进行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当时有消息表示渡部建疑似要趁此机会进行复出,而且在道歉会之前他就录制了电视台的节目。不过,由于当时网友们的反应很强烈,这也让渡部建的复出计划泡汤。

  本月19日,日媒曝遭遇演艺事业停摆的渡部建为了维持生计疑似在东京丰洲市场兼职,帮忙搬运海胆。1月29日,其妻子佐佐木希在ins分享海鲜的照片,这家海鲜店也于2月1日对佐佐木希的宣传表示了感谢。日媒认为这两件事情直接存在一些联系,便询问了海鲜店,对方表示并不知道渡部建是否真的在鱼市场打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