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明洙将于今日现役入伍 将会好好完成兵役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14:5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明洙将会于今日正式入伍履行自己的兵役义务。

 

  消息表示,金明洙本人在去年向海军陆战队提出了自愿入伍申请,并得到了合格通知,将于22日入伍履行国防义务。粉丝们也纷纷传达了对金明洙入伍的不舍和祝福,希望金明洙可以健康归来。

  金明洙作为韩国超人气男艺人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喜欢的爱豆,作为歌手出道的他在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之后开始挑战演员事业,出演了《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君主-假面的主人》、《汉莫拉比小姐》、《仅此一次的爱情》等等,全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演技也不断进步,成为观众们新任的演员。

  在入伍之前金明洙还出演了电视剧《暗行御史:朝鲜秘密调查团》这部剧也让观众们看到了演技更加成熟的金明洙,收视率非常不错,金明洙也凭借着该剧获得了媒体的认可。

  对于入伍,金明洙本人在结束电视剧《暗行御史:朝鲜秘密调查团》的时候也表示:“申请进入海军陆战队没有特别理由,因为平时对海军陆战队印象很好,所以在电视剧拍摄前申请报名了,入伍前如果说没有遗憾,那当然是骗人的,但如果是理所当然的义务,那么我认为在更晚之前结束兵役是首要的,今后计划的首要任务是好好完成入伍前的各项工作,认真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