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所属社回应泫雅校园暴力传闻:完全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3 16:5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艺人泫雅在学生时期曾经是校园暴力的施加者,这也引发了热议。而泫雅本人则是对此进行了否认,23日下午,泫雅的所属社方面也发文澄清,表示校园暴力完全不是事实。

 

  泫雅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泫雅本人从8岁就开始参加各种放送活动,从小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再这样的情况下度过了童年时代。在平凡的学校生活中有着限制,在这个过程中年幼的泫雅也有过艰难的时间,从准备出道的童年时期到出道至今,虽然有过些好像事实一样被很多人知晓的虚假故事,但泫雅作为受到粉丝太多喜爱的歌手,本人认为这是需要承担的一个过程。

  但本公司为了防止旗下艺人因未立足于正确事实关系的谣言及质疑,名誉受损,进而产生心灵创伤,曾明确表明了立场。

  同时经纪公司也否认泫雅曾有过校园暴力行为,表示:泫雅重申自己从未对某人施加过暴力或伤害,此次提出的主张并非事实。对于散布与事实不符的谣言及无差别进行质疑,本公司今后将本着原则,以坚决的立场予以应对。感谢一直喜欢爱护泫雅的粉丝们,会展现好的面貌、尽一切努力报答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