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曝权志龙Jennie已恋爱一年 所属社回应:不清楚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10:2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D社方面公开了一组艺人权志龙和同公司后辈Jennie两人一起约会的画面,曝光了两人目前正在恋爱中,已经长达一年多的时间。

  媒体方面表示,目前权志龙和Jennie两人正在热恋,对于两人的关系,经纪公司的其他艺人也都有所察觉。还表示两人经常会在一起约会,约会的地点大部分是家里,权志龙居住的南洞高级别墅是秘密恋爱的最佳场所。

  消息还表示,在结束活动日程之后,权志龙和Jennie就会腾出时间来约会,Jennie的经纪人开车送Jennie去目的地,或者权志龙的经纪人来接走Jennie。去年权志龙突然造访BLACKPINK正规专辑的MV拍摄现场。这显示了YG前辈的鼓励,也是对Jennie的爱。

  不仅如此,上月31日,BLACKPINK在线演唱会当天上午,Jennie从权志龙家出发,前往演出场地。再次确认了两人的约会日程。在kintex还发现了权志龙的车辆。两人的身边人士对Dispatch表示:“YG中也有很多人察觉到了两人的关系,Jennie的母亲也知道她与GD的交往。”

  据悉,Jennie在2012年通过出演权志龙SOLO专辑收录曲的MV而被大家所熟知,两人之间的缘分也就此开始,第二年的时候Jennie又再次参与了权志龙的正规2辑的主打曲《Black》的featuring。有消息表示,权志龙是Jennie的偶像,而Jennie是权志龙的缪斯。

  不过,对于两人交往的新闻,两人的所属社YG方面则是回应表示:“公司很难确认艺人个人私生活,请大家谅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