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润寿将出演KBS新剧《恋慕》 首次挑战古装剧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16:5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南润寿目前确定将出演KBS新剧《恋慕》,担任该剧的主要角色,将会与确定出演的朴恩彬以及金路云合作。

 

  根据报道表示,演员朴恩彬和金路云目前已经确定出演该剧,在剧中饰演该剧的男女主角,而南润寿则是将会担任该剧的其他重要角色,与两人展开合作,这也是南润寿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古装剧,让人十分期待。

  南润寿是目前备受关注的演艺界新星,他曾出演过《人间课堂》的男二号,同时还在电视剧《产后调理院》中有过精彩的表现,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怪物》也有他的身影。

  据悉,电视剧《恋慕》以宫殿为背景,讲述了有着悲惨命运的王隐瞒自己是女人的事实而活着,并且与围绕在她身边的花美男之间的浪漫而且惊险刺激的爱情故事,是一部神秘的古装爱情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由电视剧《又是吴海英》《内在美》宋贤旭导演执导,《先热情地清扫吧》《朝鲜神枪手》韩熙政编剧执笔,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