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回应ITZY成员Lia校园暴力相关传闻:无事实根据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16: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女团ITZY成员Lia曾有过校园暴力的事情,称自己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等等,这也引发了热议。而所属社JYP方面也针对此进行回应,否认Lia校园暴力,还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JYP方面发文回应表示,有关于Lia校园暴力的传闻并不是真的,是毫无根据的。同时也会针对相关的消息进行取证,对于与此相关的今后通过恶意回帖、散布虚假事实等损害艺人名誉、妨碍活动的行为等,也将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以下是JYP的正式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YPE。对于现在网上推测为关于我司艺人Lia的文章,告知大家我司的立场。本案在去年我司就已经以散布谣言-损害名誉的嫌疑起诉了发帖人,现正在进行调查,我司正按照法律程序等待结果。本案是明显的谣言,我司在对本案进行追加起诉的同时,对于今后通过恶意留言-散布谣言等损害艺人名誉-妨碍活动的行为,我司也将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