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边谦拜托小栗旬照顾杏:我女儿就拜托你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16:5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渡边谦曾拜托小栗旬帮忙照顾自己的女儿杏,因为最近小栗旬和杏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日本沉没》,因此渡边谦拜托小栗旬可以在片场多照顾杏一点。

 

  据悉,小栗旬参与出演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即将上映,在这部电影中他饰演的角色是渡边谦在前作中饰演角色的儿子,两人也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一位电影界的知情人士表示,原本小栗旬和渡边谦就关系不错,因为《哥斯拉》关系变得更好。因此在得知女儿杏要与小栗旬一起合作的时候,渡边谦就拜托小栗旬帮忙照顾女儿。

  目前小栗旬正在拍摄剧集《日本沉没》,在这部剧里还跟杏首次合作,这也是杏在与东出昌大离婚后的首部连续剧作品。报道表示,小栗旬和杏在确定出演《日本沉没》之时,渡边谦就给他发了一条消息,说:“我女儿就交给你了。”知情人士也透露,在拍摄现场小栗旬的确非常关心杏,经常主动找她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