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室毅加盟《巡警勤务~女警的反击~》 与“妻子和女儿”再相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4 17: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室毅确定将会加盟NTV水十新剧《巡警勤务~女警的反击~》,与该剧的两位主演惠田户梨香以及永野芽郁再相会,引发关注。

  消息表示,惠田户梨香以及永野芽郁两位演员担任双主演的电视剧《巡警勤务~女警的反击~》目前确定将会追加演员室毅,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派出所所长伊贺崎秀一,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室毅这一次加盟该剧,合作的两位主演分别饰演过他的妻子和女儿。此前,室毅与户田惠梨香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大恋爱,和忘了我的你》,在这部剧中室毅与户田惠梨香一起合作,两人饰演夫妻。而在电视剧《宠女青春白皮书》中,室毅与永野芽郁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父女,这一次三人再次合作,也让人表示是缘分。

  另外,电视剧《巡警勤务~女警的反击~》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曾经是优秀刑警,但如今工作调动变成交警的藤圣子(户田)与性格天然、一心追求安稳生活的新人女警官川合麻依(永野)的警察生活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