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 两人因分隔两地隔阂加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6 08: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福原爱和江宏杰夫妻疑似出现了婚姻危机,表示福原爱最近微博发日常很少提及江宏杰,而且也没有戴戒指,让人不禁猜测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对于离婚传闻,江宏杰方面对此表示否认,福原爱则是回复粉丝称自己工作的时候不会戴戒指。而日媒方面此前曾报道表示福原爱之所以回到日本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妈妈,因此两人也分隔两地。

  日媒称,有乒乓球界人士透露福原爱回日本最主要是心疼自己母亲的病情,福原爱母亲千代随着年纪增长腰也越来越不好,目前都只能坐轮椅,她曾透露“见到最爱的妈妈不能打乒乓球,回日本希望让妈妈能有幸福的感觉”。而江宏杰也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否认离婚的传闻,称“我们知道自己的事情就好,不会想太多”,也提到每天都会和小孩一起跟福原爱视频聊天,解决小朋友“想妈妈的问题”;另外也说3月左右福原爱就会返台,而将来到底定居台湾还是日本仍待讨论。

  不过日媒方面也表示,目前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正在准备分居,福原爱决定回日本照顾生病的妈妈千代,江宏杰也无法抛下工作,两人隔阂很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