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 YERI将首次挑战演技 将出演tvN独幕剧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6 17:0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Red Velvet 成员YERI将会以演员出道,确定出演tvN独幕剧《Mint Condition(暂译)》首次挑战演技。

 

  根据消息表示,制作组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YERI来担任该电视剧的女主角,考虑到YERI本人的形象与剧中的角色十分相符,因此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而YERI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也确定出演,出道6年来首次挑战演技,作为演员出道。

  据悉,该剧是一部虽然搞笑但温暖的作品,YERI金艺琳将要变身的"洪彩利(暂译)"是拥有强烈气场的88影像医学科医院护士,也是自己主观明确的性格人物,YERI金艺琳独有的精明干练魅力将吸引观众。

  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拍摄,在剧中展现了精彩演技的YERI也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该剧将于3月3日晚12点10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