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金晓钟节目中谈及恋爱细节 男方表示只对女方心动过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2 16:4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这对情侣一起参加了《我家的熊孩子》节目,并且在节目中谈及了两人的一些恋爱细节,金晓钟在节目中表示只对泫雅心动过。

 

  一直以来金泫雅和金晓钟这对情侣的恋情就备受关注和热议,而在近日的《我家的熊孩子》中两人也谈及了一些恋爱中的细节,表示两人之前曾经去算过命,得知两人前世就是恋人,后来分手了,而这辈子又重新开始交往。

  节目中,泫雅和金晓钟被问到会不会在意生辰八字,两人表示几年前曾找人看过,当时算出来的是两人前世分手了,这辈子又重新开始交往。金晓钟还说泫雅前世是将军,自己是最有名气的艺伎。在场的嘉宾也因为两人前世的爱情故事而爆笑。

  谈到爱情的有效期,泫雅认为是接近没有的,每天都像最后一天一样相爱就可以了。金晓钟则表示没有爱情有效期,只有心动有效期,只要有还想和这个人在一起的心意,有效期就是无止境的。他还在现场表白女友,说心动的感觉只对泫雅有过。

  泫雅和金晓钟两人此前在2018年8月2日正式公开恋情,表示两人于2016年5月开始交往,这也让网友们大为震惊,这之后,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和前所属社CUBE解约,并且在2019年签约PSY所属经纪公司P NATIO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