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福原爱与神秘男性约会 已经与江宏杰协议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3 16: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日媒方面爆料称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与自己的丈夫江宏杰疑似已经协议离婚,更是爆料福原爱疑似在婚内出轨,引发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福原爱在今年2月下旬与一名神秘男子一起外出逛街,两人相互依偎着散步,同时还脸贴脸吃小笼包和烧麦,两人一同回酒店,第二天再次约会一整天,随后一起回到了住处。

  媒体方面称与福原爱一起约会的这名男子是一流企业的白领,通过朋友介绍与福原爱认识,两人相识6、7年了,今年开始交往频繁,这次约会是福原爱进行策划的。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的婚姻疑似发生了破裂,两人已经多次没有互动,同时福原爱也回到日本照顾自己的妈妈。知情人士称两人目前已经在1月份的时候协议离婚,朋友还表示福原爱怀第一胎时害喜很严重,但江宏杰却对她说过好几次难听的话,目前福原爱和江宏杰方面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