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江宏杰语言暴力福原爱 女方曾在2019年就想过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4 08:2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福原爱被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一起外出逛街,两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疑似正在约会,而之后福原爱也承认男方是自己的好朋友,自己最近精神状态一直都不太好,而对方是很支持自己的人。对于是否已经与江宏杰离婚的提问,福原爱则是表示还没有离婚,两人会认真商讨之后做决定。

 

  之后有媒体联系了江宏杰方面,对方也否认与福原爱离婚的说法,表示不认识和福原爱约会的男子,同时也表示异国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之前两人也有跟媒体说,他们会定期开会讨论家里大小事情。但不要攻击家人,现阶段小孩与爱妈也都是江家在照顾,引发热议。

  不过,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婚姻的确出现了裂痕,因为分居两地,加上江宏杰需要工作,所以两人之间的隔阂也逐渐加深。还称福原爱长期遭受男方一家的言语暴力,让她承受巨大压力暴瘦10公斤。

  而让福原爱下定决心离开江宏杰是源于2019年发生的一件小事。当日夫妇两人出门看牙医,江宏杰素来看不惯福原爱穿着华丽,出门前再次强迫福原爱换上朴素的衣服。而且,看完牙医回家的路上,江宏杰非常激动地骂了福原爱,称福原爱“看牙医张嘴的样子像在勾引人”,行为举止不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