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艺琳《Mint Condition》首次挑战演技,给荧幕前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4 15: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艺琳(Red Velvet成员YERI)通过演技成功吸引了关注。

  金艺琳在tvN“Drama Stage 2021”的《Mint Condition》中,饰演拥有高冷面貌的“洪彩莉”(音译),首次进行了演技挑战,吸引关注。

 

  在3日播出的《Mint Condition》中,讲述了因非法改造的二手MRI机器出现故障,从60多岁变成20多岁青年的贤哲(音译)与年轻的Hiphop歌手们相处,逐渐适应了青春的故事。

  特别是,在此过程中,88影像医学科医院护士“洪彩莉”与文世(音译)、金医生一起对遭遇事故的贤哲隐瞒了真相,对剧情发展起到了主要作用,提高了紧张感。

  另外,洪彩莉装作不认识贤哲,还短暂地与他嬉闹,成为了超越世代的朋友,给观众们带来了淡淡的余韵。

  饰演“洪彩莉”的金艺琳完美诠释了不在乎任何人的视线,我行我素的行动与直率的台词完美消化了自由奔放的形象,获得了热烈反应的同时更加提高了期待感。

  另外,金艺琳将在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通过KT Seezn公开单独主持的网络综艺《Yeri's Room》第二季,在多个领域展开活跃,引发高度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