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新曲《Why Why Why》占据日本音乐榜单一位 今日出演《音乐中心》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6 10: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iKON组合的全新歌曲《Why Why Why》此前正式发行,该歌曲也占据了日本音乐榜单的第一位,而组合为了宣传这首全新的歌曲,也将会于今日出演《音乐中心》节目。

 

  3月6日,在迎来出道2000日的时候,iKON于韩国时间上午9时占据了日本乐天音乐实时综合排行榜一位,连续两天登顶中,印证组合超强的实力和人气。

  此前,iKON以数字单曲《Why Why Why》确认了在日本以及世界各国的强烈存在感,该曲继在iTunes10国榜单中排名第一后,在Genie、Bucks等国内音源榜单上也名列前茅,满足了等待iKON回归的粉丝们的满心期待。

  在歌曲获得了良好成绩的同时,iKON也将出演今日(6日)播出的《音乐中心》和明日(7日)播出的《人气歌谣》,令人期待。此前iKON表示"每个舞台都会成为亮点",因此他们继Mnet《M COUNTDOWN》之后,会以怎样的充满感性的舞台吸引粉丝的眼球备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