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一韩国艺人!BLACKPINK ROSÉ参与纪念世界女性日的Apple Music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8 11: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确定将会参加纪念世界女性日的Apple Music活动,ROSÉ也是参加该活动的唯一一个韩国艺人。

 

  8日, Apple Music制作了主题为"引领历史的女性"的播放列表,在全世界同步公开。Ariana Grande-Cardi B- Cara Delevingne等众多国际女艺人也参与其中,其中BLACKPINK ROSÉ作为唯一一位韩国艺人也参与了该活动。

  据悉,ROSÉ推荐了亲自挑选的25首歌曲,其中包括英国创作歌手Amy Winehouse的《Love is a losing game》和BLACKPINK的《WHISTLE》-《Lovesick Girls》-《DDU-DU DDU-DU》和JENNIE的SOLO曲《SOLO》等。

  另外,目前ROSÉ正在为自己的个人专辑而进行准备,新专辑已经在后期制作阶段,不久之后就将会与粉丝们见面。ROSÉ本人也参与了制作,希望可以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据了解,目前ROSÉ的个人首张SOLO专辑预售已经达到了17万,人气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