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势不可挡!姜丹尼尔《PARANOIA》MV平均每分钟1万人观看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2 11:2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姜丹尼尔的人气不断提升,他的新曲《PARANOIA》MV平均每分钟1万人观看。

 

  12日,K-Pop Radar方面表示:“姜丹尼尔的成长趋势正在不断发展,他被选为’本月艺人’。”姜丹尼尔新曲《PARANOIA》MV自上个月公开后,仅49个小时就突破了1000万点击量,获得K-Pop Radar周榜1位。

  K-Pop Radar方面还表示:“《PARANOIA》MV的点击量从韩国时间2月18日下午8时开始,在1个小时内足足增加了71万次。这相当于平均每分钟有1万1833人观看。超过了前作《Who U Are》的每小时最高点击量,这是他的新纪录。”

  不仅如此,姜丹尼尔的官方Ins粉丝在2月一个月内增加了9万2825名,累计417万名。官方YouTube频道在2月份一个月内增加了约9万3000名订阅者,21日订阅者超过了100万名,人气大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