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重映 仅两天总票房重回全球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4 14:2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2日,电影《阿凡达》于国内开始重映,伴随着春节档电影热度的下降,《阿凡达》虽然是重映,依旧在上映第一天就拿下了单日票房冠军的头衔,此后两天持续占据着日榜第一的宝座。

  3月13日,重映后第二天,电影总票房就超越《复仇者联盟4》的27.98亿美元,再次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

 

  电影《阿凡达》于2009年上映,如今过去11年多,特效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依旧是特别出彩。很多人说《阿凡达》除了特效还有什么,先不说这部点的特效确实是其最大的特点,细看之下,这部电影其实包含了非常多的内容,其中包括战争、人性、友情、利益、工作服从与否、环境破坏等等很多地方,都值得观众细细品味。影片的结尾更是会引人反思,人类离开了富含能量的潘多拉星球,返回地球,潘多拉星球的人们可以过上安稳的生活了。然而,身为观影者的我们,又有几人会这样认为呢?

  小时候看电视,都想有个happy ending式的结局,每当看到这样的结局就异常的满足,男女主终于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了。然而看《阿凡达》的时候,虽然是happy ending,但是很容易就能想到,这一定会有后续问世,如若没有,这可能就算是一部烂尾结局了。于向往和平生活的潘多拉那威人来说,人类的武器实在太先进了,如若不是主角同样来自于人来,知道如何用人类的武器来对抗人类,那后果可想而知。

  据了解,《阿凡达2》已经进行到了后期制作中,上映时间定在2022年12月16日。后续的《阿凡达3》《阿凡达4》《阿凡达5》也都在计划之中 ,有网友爆料称,四部《阿凡达》续作的制作总成本将高达10亿美元,最终票房将取得什么样的成就,简直难以想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