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2》发布片场照片 导演与主演谈笑风生 明年能否如期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9 10: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阿凡达2》发布了一张片场照片,照片中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与主演萨姆·沃辛顿谈笑风生,两人状态非常好,尤其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虽然顶着一头白发,但是睿智的状态让人们感觉一切都在其计划中,运筹帷幄的样子让人们对《阿凡达2》充满了期待。

  《阿凡达2》的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阿凡达》结束的五年后,此时的杰克已经成为了部族首领,并且与妻子娜塔莉有了一对可爱的儿女。然而人类的入侵怎会轻易放弃,已过去五年之久,人类入侵卷土重来,杰克带领着部族无奈搬迁到被认为是避风港的礁群,然而背井离乡的他们能否在陌生的环境生活下来?他们又将面临什么问题?为了保护家人与族人,杰克又会爆发出什么样的能量?这些都是影迷们非常期待的画面。

 

  《阿凡达2》除了主演萨姆·沃辛顿与佐伊·索尔达娜回归外,西格妮·韦弗、斯蒂芬·朗以及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将回归。另外,凯特·文斯莱特、杨紫琼、范·迪塞尔、埃迪·法拉等也会出演此部电影。

  对于《阿凡达2》的上映时间,最早计划在2014年上映,距今已经长达7年时间,后来推迟到2016年,再后来推迟到2018年上映。此后定档2021年12月17日上映,最后又宣布延期一年到2022年12月16日上映,距今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期待这次不要再拖了,毕竟影迷们已经等了十几年之久。

  因为《阿凡达》的超前成功,上映至今已经取得了超过2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位列全球影史票房榜冠军的位置十几年一直没有被超越,并且随着全球各地的不断重映,影片票房还在不断创着新高。这也让人们对《阿凡达2》的上映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