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BAEKHYUN新迷你专辑主打曲《Bambi》,以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和Groovy感性R&B预告大热!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7 14: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ONE TOP 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以新曲《Bambi》继续大热。

  BAEKHYUN的迷你3辑《Bambi》将于3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收录了包含同名主打曲《Bambi》在内的共6首歌曲,期待引发全球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主打曲《Bambi》是一首感性的吉他旋律与BAEKHYUN的Groovy声线相融合的R&B曲风歌曲,歌词中用童话般的表现手法描绘了成熟的爱情故事,使歌曲的魅力倍增。

  另外,BAEKHYUN不仅活跃于组合活动,还作为SOLO歌手发行了《UN Village》、《Candy》等热门歌曲,独特的音色和出众的唱功获得了认可,此次的新曲《Bambi》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此外,BAEKHYUN的迷你3辑《Bambi》将于3月30日以实体专辑的形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