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今日发行迷你8辑《Your Choice》 传达成熟的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8 16: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子组合SEVENTEEN将会于今日下午韩国时间的6点公开组合的全新迷你专辑《Your Choice》,以更浓郁的魅力传达成熟的爱情故事。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SEVENTEEN将通过各种在线音乐网站公开迷你8辑《Your Choice》的全部音源和主打曲《Ready to love》MV,以更加浓郁的魅力传达成熟的爱情故事。

  据悉,该专辑是包含对爱情的多种形态的行动和感情的专辑,包含了分享"我"的苦恼,尊重"你"选择的多情的SEVENTEEN的样子和直率表达自己内心的纯真。

  新专辑主打曲《Ready To Love》是以感性的synth bass和有打击感的节奏制作成的充满魅力的以R&B为基础的Pop类型的歌曲,从组合特有的活力和男性化的旋律中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坚韧魅力。

  另外,韩国时间今日下午4时30分组合将举行全球记者招待会,期待夏日SEVENTEE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