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路云有望出演KBS新剧《恋慕》 搭档演员朴恩彬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09: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路云目前收到了KBS2TV全新电视剧《恋慕》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与朴恩彬展开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金路云有望在剧中饰演朝鲜男人郑知云一角,他是李辉(朴恩斌饰)的老师兼初恋,天生乐观主义,享受人生是他的座右铭,坚信“美丽的东西一定要守护”,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不过,根据金路云方面的回应表示:“《恋慕》是收到出演提案讨论中作品之一,但是还没有确定出演,将会暂时集中专注于拍摄《前辈请不要涂那支口红》。”

  据悉,电视剧《恋慕》以宫殿为背景,讲述了有着悲惨命运的王隐瞒自己是女人的事实而活着的秘密故事。主要讲述了隐瞒是女人的真实身份的王与围绕着她身边的花美男之间展开的时而浪漫时而又惊险刺激的爱情故事。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由《又是吴海英》《内在美》宋贤旭导演执导,《先热情地清扫吧》《朝鲜神枪手》韩熙政编剧执笔,预计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