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宋宫词》开播 韩昊轩饰演腹黑皇子赵元僖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2 11: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0日,由李少红执导,周渝民、刘涛、归亚蕾、赵文瑄、韩昊轩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大宋宫词》正式开播。剧中韩昊轩饰坚毅决绝、霸道腹黑的二皇子赵元僖,此次是韩昊轩继古装剧《长相守》后再次演绎反派皇子形象。

韩昊轩《大宋宫词》
 

  该剧以刘娥(刘涛 饰)和赵恒(周渝民 饰)励精图治扩疆兴业的奋斗故事为主线,以北宋为历史背景,讲述大宋皇室与名臣、宗族及周边部族之间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

韩昊轩《大宋宫词》剧照
 

  片中,韩昊轩饰演心有城府,攻于算计的二皇子赵元僖。开篇登场赵元僖专攻事业,却因嫉妒赵恒(周渝民 饰)治水有功,心生憎恨,在滑州突发时政症,元僖利用赵恒隔离百姓政策,故意激起民愤下令烧山,引起动乱。在皇上面前诬陷赵恒引起众臣不满,元僖一人与众臣互怼气势非凡,和戏骨老师们合作韩昊轩表示无形中学会了很多。元僖在最后真相大白时心仍有不甘,挥剑自刎也绝不低头,彻底刚到生命终结。

韩昊轩《大宋宫词》饰赵元僖
 

  韩昊轩将人物处心积虑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以及内心矛盾演绎得淋漓精致,剧中大段台词也非常考验台词功底,给观众呈现出丰富多元的角色深入人心。在元僖下线的那一刻,韩昊轩在某社交平台调侃:“元僖下线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网友纷纷留言不舍得。

韩昊轩饰演赵元僖
 

  据悉,由韩昊轩参演的电影《惊天救援》预计今年10月份上映,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