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月13日!歌手姜丹尼尔将以新专辑《YELLOW》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2 15: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姜丹尼尔目前确定将会于下月发表个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22日,Konnect娱乐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将于下月13日发行的姜丹尼尔的新专辑封面照片。 象征"YELLOW"的色彩代码,每个纹理都雕刻着姜丹尼尔的脸,用原石表现出来。 坚苦和破坏共存的双重象征给人留下了微妙的感觉。

  据悉,姜丹尼尔的《COLOR》系列,以去年的《CYAN》为开端,《YELLOW》是继《MAGENTA》后时隔8个月推出的新专辑。 这也是姜丹尼尔最近凭借单曲《PARANOIA》证明强大的音乐实力和音乐进步的第三个"COLOR"单曲。姜丹尼尔说"一般的黄色的形象和我想表达的氛围都不同","每首歌都包含有意义的信息,都倾注了心血。可以超越听歌来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姜丹尼尔的这张专辑在《PARANOIA》活动结束后以超高速回归而更加受到关注。《PARANOIA》的发布,让人们对新专辑更加期待,《YELLOW》将于下月13日下午6时发行,届时将陆续公开包括主打歌在内的新专辑中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