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今日入伍 不公开入伍地点和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9 09: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入伍开始自己的兵役任务,而他本人也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

 

  消息称,EXO朴灿烈将于29日下午进入某新兵训练所,在结束基础军事训练,接受部队分配后,他将作为陆军现役军人履行兵役义务。根据想要安静入伍的本人和所属社的意愿,不会公开入伍地点及时间,另外,也不会举行其他活动。

  对于入伍灿烈也传达了自己的感想,他在入伍前一天通过粉丝社区表示:“我会平安回来的。不要担心,好好睡吧。”

  据悉,灿烈是目前EXO组合中第5位入伍的成员,他将会作为现役士兵入伍。此前他还通过手写信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道歉,表示之前的事情让大家但有了,很不好意思,为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灿烈也称自己会更加努力回报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

  另外,目前由灿烈主演的电影《The Box》正在热映,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