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REASURE今日入驻Weverse YG所属艺人中首组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9 10:2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TREASURE将与Weverse携手开启社区,组合也成为首组入驻Weverse的YG所属艺人。

 

  据悉,组合将在日本正式出道之前,正式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进行沟通。出道前就与“TREASURE MAKER”进行特别沟通的TREASURE计划通过Weverse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心,进一步进行沟通。

  据了解组合31日将在日本正式出道,他们早早地凭借日语出道专辑的先公开曲《BOY》登上了当地最大的音乐网站LINE MUSIC的周榜1位,另外3首先公开曲也全部进入最上位圈,正在积极进行正式预热工作。

  此前,YG与Big Hit-Weverse等宣布将加强战略伙伴关系,期待在多种事业领域创造出积极的协同效应,这也让组合今后的发展更加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