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比大女儿被加州名校USC录取 瓦妮莎激动发文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1 15: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3月31日,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遗孀瓦妮莎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了大女儿娜塔莉亚十分激动的场面,并且表示大女儿已经被加州名校USC(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录取,称自己为她感到高兴。

 

  瓦妮莎连续晒出视频,一家人十分欢乐。在画面中,床上铺满了一整套USC的装备,而娜塔莉亚的两个妹妹也在蹦蹦跳跳,嘴里跟着姐姐喊着USC,一家人十分开心激动。

  瓦妮莎配文写道:“喜极而泣,我为你感到高兴,Nani(娜塔莉亚的昵称)。我知道爸爸也会以你为傲。我很为你感到骄傲!你的努力和奉献精神值得拥有这一切。你克服了难以想象的艰辛,并取得成功。我多么希望父亲和Gigi能亲自来这儿庆祝,但我知道他们的灵魂就在这。我们都爱你#USC!”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知名校友包括詹姆斯·赫克曼,弗兰克·盖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林峯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