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今日公开 SOLO曲《Tomorrow》 本人参与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6 11:0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EXO成员朴灿烈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行自己的个人SOLO单曲《Tomorrow》,灿烈本人参与歌曲的作词工作。

 

  消息表示EXO灿烈将于韩国时间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SOLO单曲《Tomorrow》,该曲MV也将通过YouTube SM STATION频道同时公开。

  新曲是灿烈参与作词的Acoustic Pop歌曲,歌词中坦率地表达了对未来的想法,歌词和沉稳的演唱十分和谐。另外,与音源一起公开的MV以一镜到底的形式拍摄,增加了歌曲的投入感,可以看到灿烈走在城市中心的夜晚街道上思考的感性面貌。

  另外,此前灿烈在3月31日正式入伍服兵役,灿烈也是组合中第五位入伍的成员,他将作为现役士兵进行兵役义务,虽然灿烈已经入伍,不过他准备了一些礼物给粉丝们,包括目前正在上映的电影,以及即将发表的歌曲,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