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世勋首次挑战无线电视台正剧 将出演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6 16: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EXO成员吴世勋收到了SBS电视台全新剧集《现在正在分手》的出演邀请,将会在该剧中出演重要的角色,这也是吴世勋首次出演无线电视台的电视剧,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吴世勋出道9年初次挑战无线电视正剧,将出演SBS新剧《现在正在分手》。据悉,吴世勋将会在剧中饰演时装公司设计组的新人设计师,会在剧中与饰演设计组组长的宋慧乔和饰演设计组总理事的崔熙瑞合作演戏,让人十分期待。

  吴世勋出道以来除了作为歌手的活动之外,在演员方面也曾有过精彩的表现,此前他曾在2015年出演过《我们隔壁住着EXO》,2018年出演过《独孤Rewind》等网络电视剧,目前电影《海盗2》的部分也已经拍摄完毕,让人十分期待吴世勋的表现。

  另外,该剧是通过写“离别”,呈现出既是离别又可以理解为是爱的夹杂着酸甜苦辣的离别故事。由《迷雾》诸仁编剧执笔,姜银庆参与企划、编审,《来自星星的你》《浪客行》《浪漫医生金师傅》李吉福摄影导演执导,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