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kee红人登台印尼版《好声音》,平台助力创作者崭露光芒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8 09:5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泛娱乐战略的推进,BIGO已经成为全球用户展现自己的重要平台,甚至成为他们事业的跳板。日前BIGO旗下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的创作者Ihsan在印尼一场具有国民级知名度的选秀音乐盛典上登台献唱,成为首位在印尼偶像舞台上演唱歌曲的Likee明星。

  Likee造星大赛冠军,登偶像舞台献唱

  Ihsan Tarore(伊桑·塔罗尔)是印尼一位歌手和电视剧演员,去年大流行期间,他加入了短视频平台Likee,“我不想只是在家里发呆,而想找一个表达自己的地方。”这一举动让他多了一层新身份——Likee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在Likee上的活跃创作,不仅让Ihsan收获了大量粉丝,且让他在Likee平台的造星大赛(Likee Star Idol)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季冠军并受邀献唱印尼偶像(Indonesian Idol)舞台。值得注意的是,Indonesian Idol在印尼最大全国性电视台RCTI播出,受欢迎程度相当于国内热门综艺《好声音》和《创造营》。

  作为第一位站在印尼偶像舞台上的Likee明星,伊桑在29日的印尼偶像年度半决赛中,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他自己的歌曲,歌声悦耳动听,精彩表演引来粉丝尖叫。

  为寻找印尼最有才华的内容创作者,Likee举办了名为“Likee Star Idol”系列造星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两期赛事,通过与知名媒体和综艺选秀如印尼偶像的合作,Likee助力创作者实现明星梦,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Likee致力于对平台上的“人”的关注,激励着创作者保持创作热情,而创作者的优质内容也成为平台为用户提供的价值所在。Likee造星能量再次爆发,此次伊桑登偶像舞台献唱,引发印尼创作者、娱乐圈层热烈讨论,共计超过千位网红转帖,询问在Likee成为明星的路径。

  成为忠实粉丝,自发向人安利

  伊桑提到,他成为Likee内容创作者的另一个原因是弟弟的鼓励。弟弟认为Likee是一个“Let You Shine”(让你闪耀)的平台,并积极向亲朋好友推荐这个平台,后来伊桑三姐弟都在这里与粉丝亲密互动。

  伊桑拥有丰富的唱歌和表演经验,常常在Likee分享肥皂剧制作的幕后故事和歌曲演唱技巧,收到了很多人关注。尽管悦耳的嗓音让伊桑广受欢迎,但他仍在不断尝试创新,努力成为有创造力的创作者。伊桑近期参加“Likee Star Idol S2”竞赛,与5000位潜力新星进行PK,最终获得了冠军,便是对他创作才能的最大肯定。

  “Likee是一个可以直接和粉丝互动的地方,拉近了我和粉丝的距离。”通过与粉丝互动实现了减压,这让伊桑兴奋不已,自发成为了平台的“自来水”。“这是一个让我们能被很多人认可的平台。我们可以与他人积极互动,自由地表达自己。”伊桑不仅在电视上号召粉丝为他在Likee打call,还真诚推荐Likee,鼓励其他人也成为平台的创作者。

  对于内容创作,伊桑认为创作短视频内容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创作者必须思考什么对观众来说是有趣的。Likee与创作者互相成就,只要你专注地在平台上创作优质内容,它就可以成为增加收入的地方。“不要害羞,要不断磨练创造力。我相信你也能发光,”伊桑给人们加油鼓气。

  大步迈向泛娱乐,增添更多想象力

  从年初以来,Likee平台的多位印尼创作者走向了聚光灯的中心,成为大众关注焦点。印尼彩绘达人、平台知名创作者、坐拥全网数百万粉丝的女孩Ulva Atkins,年初与一众印尼一线明星艺人一起,登上印尼顶级时尚媒体Popbela的2021开年女性故事。

  Likee频频出现在人们眼前,受到广泛关注,这是BIGO在加速泛娱乐的体现。自年初以来,BIGO在东南亚动作不断,多方面出击打出泛娱乐“组合拳”,先有BIGO年度盛典在线上举办,并通过点亮全球30多个地标建筑在全世界收获大量关注;又与年轻一代的智能手机品牌Infinix达成合作,在端内发起话题挑战和KOL直播等推广活动,吸引大批用户踊跃参与;从印尼、孟加拉等国的创作者登顶尖时尚杂志,到参与恋爱、歌曲类综艺节目,再到推出自己的选秀造星大赛。BIGO稳步落实泛娱乐战略,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使其触及更宽领域,覆盖更多人群,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同时还实现了很多人的“明星梦”。如今,泛娱乐加速驶向现实,一个全球泛娱乐生态蓝图正在擘画中,BIGO的未来更具想象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