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欣然回应沈晓燕人设?多一些解释会多一些理解么?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2 15: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正在热播中,剧中几个家庭中所遇到的现实问题以及解决方式为网友们带来了众多谈资。其中,陶欣然在剧中所饰演的沈晓燕,同样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很多网友表示不能理解陶欣然为什么会在剧中饰演这样一个非常土气的角色?说实话,看到网友们这个讨论点,小编也有些诧异,只能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追剧小伙伴关注的点可能还真不一样。而陶欣然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帐号发长文回应此事。

 

  可能是因为陶欣然本身是母亲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她对沈晓燕有更多的理解有点原因,陶欣然的长文很长,这也让人们充分的理解了陶欣然本人对沈晓燕的理解。诚如陶欣然在文中所说“试问一个一天几乎18个小时都在打工挣钱、剩下时间就是在做饭做家务照顾孩子的女人,我们还要求她应该体面到什么程度?”

  《陪你一起长大》这部剧主要就是家庭围绕孩子成长问题所发生的故事,然而现代女性似乎更多的是想实现自己的价值,这种价值更多的体现在对工作的努力上,对物质的追求上,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上,似乎越来越多的人对结婚生子产生抗拒。所以似乎也更加不能理解身为母亲对子女的那种爱。就如同剧中沈晓燕一样,为了孩子,与前夫已经离婚了还要委屈的与之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只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当然这种本没有错,然而沈晓燕与前夫之间经常性的吵架,依然为孩子照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剧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孩子听到爸妈吵架后偷摸哭泣的镜头,所以如何做还是需要更周全的考虑。不过这已经能体现出母爱的伟大。

  陶欣然本人也在回应中表示,曾有朋友问她在事业上升期选择生宝宝,再回归事业之后会失去很多的问题,陶欣然回答表示“很多东西无法量化”,“但是我知道,孩子给我的一切,无价!”这似乎可以回答一切关于为了孩子所牺牲的所有问题。

  就电视剧中沈晓燕而言,她的生活是不幸的,不幸的根源在于她那不争气的老公,所以所有女性在选择另一半时一定要瞪大双眼仔细辨认清楚,这真的决定了你是可以成为全职太太还是一天工作18个小时的打工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