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炯植退伍回归!将出演新剧《Happiness》男主 搭档韩孝周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6 17: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炯植目前已经结束兵役任务正式退伍回归,而他回归的第一部剧将会搭档韩孝周,出演tvN新剧《Happiness》男主。

 

  根据消息表示,朴炯植在收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也决定以这一部剧集回归阔别很久的电视荧幕,他将会在剧中饰演世阳警察厅警察,是女主尹新春的同窗、朋友以及假老公郑毅贤一角,这样的角色设定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带感,不知道朴炯植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了。

  据悉,在剧中,朴炯植饰演的角色并非一开始就是警察,他本来是棒球选手,由于受伤放弃了棒球,在女主的鼓励和支持之下又重新站了起来,并且成为警察,与女主一同搭档。

  另外,该剧是一部以公寓为背景的城市惊悚片。主要讲述了在感染病逐渐日常化的新时代,围绕一个将高层一般出售、低层出租的大都市新建公寓为背景,揭露了阶级差别、神经战故事。

  目前,该剧正在选角,除了韩孝周和朴炯植之外,还将有大量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同时该剧确定由《秘密森林1》《青春记录》《屋塔房王世子》《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镐导演执导,《WATCHER》韩相云编剧执笔,5月投入拍摄,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