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U'EST黄旼炫确定出演洪氏姐妹作品《还魂》 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1 16: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NU'EST成员黄旼炫确定出演洪氏姐妹作品《还魂》,再次挑战演技,以演员的身份展开活动!

 

  据悉,电视剧《还魂》是曾执笔过《豪杰春香》-《我的女孩》-《原来是美男啊》-《主君的太阳》-《花游记》等热门电视剧的作家洪氏姐妹(洪静恩、洪美兰)的新作,是一部充满灵异奇幻题材的作品,此前公开消息的时候就备受关注和热议,很多网友都在猜测究竟谁能出演该剧。

  21日,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黄旼炫将通过《还魂》回归演艺圈,并且继续担任主演。他在去年播出的《Live on》中出演男主人公,稳定的演技和完美的角色消化能力得到了认可。在今年下半年备受期待的作品《还魂》中,期待他能通过与众不同的变身巩固演员的地位。

  另外,电视剧《还魂》是洪氏姐妹两人继《德鲁纳酒店》后时隔约2年推出的作品,是一部题材十分新鲜的作品,目前正在选角之中,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tvN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