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有望出演音乐剧《哈德斯敦》 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2 10:2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EXO成员XIUMIN接到了音乐剧《哈德斯敦》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该音乐剧挑战演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EXO XIUMIN收到了定于将在8月开幕的音乐剧《哈德斯敦》的出演提案,正在积极考虑中,如果XIUMIN确定出演,这将是他继音乐剧《归来》之后再次挑战演技。

  《哈德斯敦》是创作人阿奈斯·米切尔概念专辑的戏剧化作品,将奥尔费乌斯和厄里迪克神话,以及哈德斯和佩尔塞福内神话中的两个爱情故事交叉在了一起重新进行诠释,自2019年3月在百老汇首演以来,荣获托尼奖八冠王,引发了热议。

  在韩国首演的《哈德斯敦》中,XIUMIN被选角为奥尔费乌斯。据悉XIUMIN 在服兵役时曾主演陆军音乐剧《归来》,表现不俗。如果确定出演的话,这将成为XIUMIN退伍后的首次音乐剧舞台,令人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