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纪录!防弹少年团金泰亨《Butter》预告获600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0 16: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Butter》第二次预告在官方Ins上仅用两日就达到600万点赞,创下了男艺人中历时最短纪录,再一次印证组合的高人气。

 

  17日,防弹少年团公开了新数码单曲《Butter》第2次预告,并公开了团体照和每个成员的照片。金泰亨的第二次预告照片受到热烈欢迎,在19小时25分就达到了500万点赞,两日19小时22分就达到了600万点赞,刷新了男艺人个人历时最短记录。

  据悉,在第二次预告照片中,在烘托出清凉和梦幻的氛围的同时,金泰亨展现了画报般的面貌。除了雕像般的外貌,帽子束带的装饰也当作饰品,突显出感性的一面,让人误以为是把珍珠项链挂在嘴上。预告照片公开后,在全世界销售网站上售罄,证明了与众不同的品牌力量。

  同时,防弹少年团官方Ins的个人帖子中,金泰亨点赞突破600万的照片有4个,是成员中最多的。去年,金泰亨凭借防弹少年团单曲《Dynamite》的第一张预告照片,成为首位获得500万点赞的男艺人。

  另外,截至20日,点赞已超过658万,在防弹少年团官方Ins帖子中创下了点赞最多的记录。防弹少年团官方Ins上刊登的金泰亨的照片在成员中首次获得了300万点赞,在Facebook上公开的生日照片也在韩国男艺人中首次获得100万点赞 ,防弹少年团官方推特的首次100万点赞记录也由金泰亨刷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