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谈《窥探》中的角色郑巴凛:想挑战多样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1:0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李昇基,李熙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窥探》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欢迎,不仅收视率高涨,口碑也非常不错。在该剧迎来大结局的同时,主演李昇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拍摄《窥探》时的故事,以及对郑巴凛这个角色的认知,称想要挑战一切多样的角色。

  

 

《窥探》是李昇基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大反派的角色,并且获得了满满的好评,对此李昇基也表示自己很惊讶。作为演员总想要凭借演技获得认可,每次都觉得有不足,这次通过《窥探》获得很多称赞好评,很幸福很感谢大家,特别是对有人说“与一般的反社会精神病们不一样”这句评价印象深刻,我觉得还是剧本太扎实以及故事氛围强烈,大家对角色的关心让我不知所措 。

  同时李昇基也表示自己今后也有想要再次挑战反派角色的想法,他称“与其说区分善良角色和反派角色,我觉得对于那个角色产生共鸣更重要,如果有魅力的话我随时可以演别的角色,演了郑巴凛这个角色,我觉得他这个反派角色可以拓宽我的演技戏路,以后只要可以展现出多样的能力,我也会不分善恶角色,挑战一切多样的角色。”

  而对于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李昇基则是表示希望可以出演甜甜的爱情剧,希望可以出演大家都很喜欢的有趣的剧本,但是也并不着急马上回归,会慢慢慎重地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