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专业版升级电影宣发榜单 首创抖音话题榜小时级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7: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猫眼智能宣发宣布对其电影宣发榜单进行全新升级,全新榜单已于近日在猫眼专业版APP上线。据了解,本次上线的电影宣发榜单,包括抖音话题榜、官抖榜、热度榜、视频榜和微博热度榜、指数榜,其中抖音话题榜实现了行业独家小时级更新的突破。

  在榜单种类新增的同时,电影宣发榜单的功能也获得了优化升级。目前,榜单时间维度已经细分为热映、待映和档期,帮助行业从业者更便捷地了解影片各阶段动态的一手资料,及时调整完善宣发策略。

  抖音&微博六大榜单上线

  进一步完善宣发反馈链路

  伴随整合营销时代的到来,电影宣发模式进入多种宣发手段和渠道组合的创新阶段,定档时间、物料、节奏、渠道的选择,正成为影片内容口碑外的重要传播增长极。猫眼专业版APP此次上线抖音&微博电影宣发榜单,旨在通过多平台多维度、实时性反馈和精准覆盖,帮助不同类型风格的影片在不同榜单中发现优势传播点和传播规律。

  如抖音话题榜行业首家每小时更新数据,将播放量与参与人数作为重要统计维度,呈现影片宣传动作在抖音平台的实时传播效果;抖音官抖榜选择了点赞数和粉丝数两个维度,突出内容触达和用户黏性;时间维度对“热映、待映和档期”的细分,则准确定位同期市场,让竞品影片间的对比更加直观。

  目前,从猫眼专业版APP首页票房频道目前已经上线微博及抖音榜单入口,进入即可查询相关榜单数据,还能一键生成榜单长图,便捷转发到多平台分享传播。

  灵活调整宣发策略

  数据支持行业增效降本

  作为影视从业者必备的专业电影数据工具,猫眼智能宣发始终走在产业创新的前沿。从早期的票房、排片、上座率查询、票房预测等影片基础数据服务,到上线网络电影分账票房榜、电影热度榜、网播热度榜、电视收视榜、短视频热榜等多品类、多渠道榜单,再到涵盖实时想看榜、实时预售榜、微信指数榜、百度指数榜以及抖音&微博六大数据榜单的电影宣发榜,猫眼智能宣发不断强化更及时、更全面、更权威的数据反馈,进一步激发产业创新活力。

  具体表现为猫眼智能宣发借助“互联网+”优势和专业数据服务能力满足多元化需求,片方通过猫眼专业版APP即可根据不同数据组合满足多种查看需求,及时接收多渠道、多维度的传播效果,并根据榜单灵活调整宣发节奏、渠道和内容等策略。而不同榜单反映出不同渠道的传播趋势,可供行业研究借鉴,实现了数据价值的最大化,促进影视行业增效降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