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Red Velvet 涩琪出道后首次挑战单独现场秀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1 16: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Red Velvet成员涩琪确定将会担任NAVER NOW《涩琪.zip》节目的单独MC,与粉丝们一起畅谈自己喜欢的事情。

  将于6月1日晚10时公开的NAVER NOW《涩琪.zip》是涩琪首次作为单独MC参加的现场秀。 邀请粉丝们聊聊自己喜欢的事情,以一起玩为主题进行。这也是姜涩琪出道以来首次单独担任节目的主持人,引发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涩琪平时作为时尚达人,这次节目中将公开自己的OOTD,并分享自己喜欢的风格,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她将会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独特的时尚风格和品位,让大众很好奇。

  另外,在1日首播中,涩琪同公司后辈aespa将以首位嘉宾出演,涩琪将和aespa一起分享多样的故事,展现爱豆前后辈的化学反应,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