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否认离婚:将会对爆料人采取某种措施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3 10:5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油管博主发文爆料称著名演员全智贤疑似已经与老公离婚,称两人已经分居长达6个月,全智贤的丈夫崔振赫称不想成为全智贤的老公,因此离开了家中,与全智贤分居。

 

  同时这名博主还表示,目前全智贤方面是不打算离婚的,因为离婚需要支付高额的广告违约金,称全智贤每一个广告赚10亿韩元,而离婚之后需要支付3倍的违约金,要卖好几栋楼。

  全智贤离婚的消息也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过就在刚刚,全智贤回应否认离婚传闻,表示荒唐的离婚传闻不是事实,讨论中将对爆料的油管博主采取某种措施。

  据悉,全智贤在2012年与同龄的老公崔振赫结婚,崔振赫是她的小学同学,也是韩服设计师李英姬(音译)的外孙,因此更成为话题。全智贤在结婚4年后的2016年生下了第一个儿子,2018年生下第二个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