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婆婆发文斥儿子儿媳离婚谣言:非常生气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4 09: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韩媒方面有消息爆料称演员全智贤与自己老公崔振赫已经准备离婚,媒体甚至还称两人离婚是其中一方出轨,目前已经分居6个月,全智贤的老公更是称“不想当全智贤的丈夫”,但是全智贤因为高额的广告赔偿金不愿意离婚。

 

  该消息公开之后,一时间激起千层浪,很多网友都表示震惊,纷纷在猜测是谁出轨,消息也越来越大,最终全智贤的经纪公司方面也站出来对此进行回应,否认离婚传闻。

  全智贤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离婚传闻是毫无根据的,并且将会对散布谣言的人进行法律措施。而全智贤的老公崔振赫也进行否认,表示自己很想做全智贤的老公。最有意思的是全智贤的婆婆,当晚全智贤的婆婆发文称自己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非常生气。

  3日晚,全智贤婆婆、设计师李正宇上传了自己制作的沙拉照片,并写道:“今天是非常生气的日子,差一点就失去自制力吃了面包,但是还是忍住了,每人吃了3片生菜。 把剩下的蔬菜切成小块,用酸奶调味汁放上去吃。 ”

  此前,婆婆经常炫耀儿媳妇是全智贤,上节目说是大家梦中的儿媳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