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今日出演《MCD》 表演《Hello Future》+《Diggity》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1 15: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组合NCT DREAM将从今天(1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开始,将依次参加2日KBS 2TV《音乐银行》,3日MBC《Show! 音乐中心》,4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展开再版专辑主打曲《Hello Future》和收录曲《Diggity》的舞台。

  

 

消息称,NCT DREAM目前正在以正规1辑后续专辑《Hello Future》进行活动,新专辑发表之后,组合登上了韩国专辑及音源榜单1位,并获得了全球20个地区iTunes Top专辑榜单1位,并在中国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中获得数码专辑销量榜单1位,QQ音乐MV榜单韩国部门第1位,日本LINE音乐专辑TOP 100榜单1位等,人气持续上升中。

  特别是主打曲《Hello Future》是能够感受到NCT DREAM清凉能量的Trap节奏的Hiphop舞曲,表演也是由成员们完美配合的群舞。同时收录曲《Diggity》是具有投入感的节奏和清凉的副歌部分,中毒性很强的流行舞曲,是为了报答给正规一辑带来热烈声援的粉丝们而展现的舞台,期待会有好的反响。

  另外,NCT DREAM将出演今晚10点播出的KBS Cool FM《DAY6的Kiss the Radio》,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