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2》剧中乐队Mido and Falasol将发售OST《Super Star》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3 13:3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tvN热播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而该剧昨晚播出的第六集全国收视率高达13%,不仅刷新了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而且也是同时段的最高收视率,不愧是热门剧集。

 

  在昨晚播出的故事中,五人组乐队成员再次演唱老歌曲,引发观众们的回忆杀,而这首歌曲的音源也会收录到该剧的OST中,进行发售。

  媒体方面报道表示,tvN周四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的OST制作公司表示:“由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组成的乐队Mido and Falasol将于今天(23日)正午发行《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OST,希望大家听着这首歌,可以感到充满希望和安慰,得到治愈。”

  据悉,《Super Star》是歌手李汉哲2005年发表的歌曲,有着只要听一次就能轻松跟唱的旋律和让所有人都能产生共鸣的歌词,自发行以来一直备受喜爱。而由五人组重新演绎的这首歌曲,也备受大众的喜欢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