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心跳源计划》热播宋茜罗云熙情感即将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21-07-30 10: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科学家撞上神秘研究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目前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心跳源计划》裘佳宁(宋茜饰)和周小山(罗云熙饰)的情感线迎来新的进展,裘佳宁醉心科研,周小山的出现打破了她平静的科研生活,两人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对彼此动了真心,催生出使人心跳加速的甜蜜爱情。而两人之间的爱情却没有想象中的一帆风顺,裘佳宁内敛于心的个性,面对秦斌的疯狂示爱又会如何回应?

  剧集热度攀升

  “源计划”话题热议喜出圈

  “源计划”实验室核心研究员裘佳宁与周小山,从相遇到相爱,在爱情和理想之间权衡选择。二人的情感在不同追求之间激烈碰撞,实现自己理想的同时,捍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目前,除了#周小山听声辨密码太神了##宋茜是不是在修车店兼职过#等热搜话题外,#心梗源计划# 这样的有趣话题也引发热议,观众的追剧热情不减,纷纷表示:“剧情太曲折了,心跳刺激又欲罢不能。”

  凭借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沉浸式的故事剧情以及充满力量的精神内核,《心跳源计划》打造出了众多热议的话题。剧集官微也化身“灵魂画手”,解析剧集多次改名的历程,还直接将头像换成一颗碎裂的心。网友忍不住评论:“官方吐槽,最为致命”。这样自嘲式的幽默互动也让《心跳源计划》有了出圈的态势,吸引了更多关注度。

  裘佳宁身世曝光

  周小山秦斌为爱battle

  裘佳宁从入职“源计划”开始,一直遭受办公室派系纷争,郑薇(龚帆饰)等人背后小动作不断,苏茜(隋俊波饰)离职前正面对峙,孙磊(王峥饰)拒绝配合开证明,裘佳宁工作推进受阻。所有同事都在给裘佳宁压力的时候,只有周小山陪在她身边,二人相互扶持尽最大努力推进实验。而父亲裘耀明的出现,让实验室同事们对裘佳宁的态度发生转变,她也终于可以专注于科研事业。在孙磊组的全力配合下,“源计划”逐渐走上正轨。

  接下来的剧情中,裘佳宁孙磊握手言和,实验阻力逐渐减少。秦斌(徐开骋饰)以讨论论文为由制造机会和裘佳宁见面,周小山表面不动声色,行动上却丝毫不让步。周小山和秦斌先后表白,在徐千雅(蔡雅同饰)的助力下,周小山能否赢得裘佳宁的信任?莫莉为了任务对裘佳宁步步紧逼,小山保护佳宁是真实情感的表露还是为了拿到“源计划”密钥,值得期待。

  随着剧情的推进,还会有哪些令人“心跳”加速的故事呢?每晚19:30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心跳源计划》。

新闻表情